Skáldskapar Mjaðar

スットゥングの蜜酒 |

今天在P站看到一篇設定超級超級超級香的ASL文……一打雞血就畫出來了!


大概就是ASL海賊團if,L是主要負責幹架的船長,A吃了燒燒果實但是很弱很弱很弱,S則對L和海賊團非常冷漠完全不關心。但是如果L進入生命垂危的狀態,A就會取回自己的力量,而S也會取回自己對L的感情,L越是瀕死,取回的部分就越多。


作者的設定是在過去L曾經陷入過生死危機,能夠維持他生命力的能力者提出讓A和S用自己最重要的東西交換。A給出了自己的力量,S給出了自己對L的感情。所以只要L身體健康,力量和感情就取不回來。A因爲很弱老是被人欺負,但他也總是毫不在意,并且隨時提醒L:我們還很弱小,所以不要惹事,打不過就跑。而S對L毫無感情,平時看書或者閑逛,對L非常冷淡。


萌點就是L陷入危機的時候取回力量的A以及……取回感情的Swwww取回感情之後S和平時判若兩人www一般通過路飛厨+纍積的感情可不是蓋的wwww但是wwww因爲L暈過去了所以並不知道wwww


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場景是S把昏迷的L抱回床上,然後「想在有感情的時候多看看L」,所以就這樣安靜地看著L。但是隨著L逐漸好轉,S的感情也在逐漸消失,等到A去告訴他L身體沒問題時,他也只是一邊看書一邊隨口回應了一句而已。


「對我而言路飛是生命,對你而言則是心呢。」

「哼……」

薩博擺出一副發自内心感到無趣的表情,將冰冷的目光再次移回書本。

艾斯則苦笑著,輕柔地抱緊了臂彎中的路飛。


啊啊反正我覺得這個設定超級香的,就忍不住畫了想象中的樣子。喜歡的朋友請去P站給串間太太點心心哦~

需要輕功秘籍才能上👉链接

评论(73)
热度(8749)
  1. 共68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káldskapar Mjaðar | Powered by LOFTER